国网甘肃电力党校:承担国家电网系统党校重点课题内审

 2021/12/02/ 11:0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邢晨成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邢晨成)近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召开承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党校2021年党建重点课题内部评审会议。与会专家对各项目组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完善课题内容提供了思路。

  据悉,2021年该校承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党校《党校“主阵地”研究》等4项党建重点课题,并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搭建柔性团队,建立“月汇报”工作机制,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先后通过2轮线上视频会议和书面汇报等形式向国网党校汇报项目进展,听取系统党校专家点评指导,为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校承担的2021年课题项目已形成制度成果18项,管理创新论文2篇,研究报告4个,实践案例集1册,开发相关党课6门,其中两门党课入选系统党校精品党课名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