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强化管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2021/12/02/ 11:2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谈笑

  甘肃经济日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谈笑)近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抓紧抓实民营企业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升公司往来款项管理质效。根据“谁发生、谁负责”原则,制定了财务部门牵头组织,业务部门全面排查工作机制。做到“早预防、早介入、早化解”,绝不允许出现逾期款项。

  陇南供电公司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建立清欠台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清欠行动取得实效。财务部建立清欠台账,全面牵头统筹清欠工作,审计部、纪委办公室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业务部门全面梳理合同履约情况,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支付相关资料,精确有效完成农民工工资支付。积极沟通服务,实现闭环管理。对涉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程项目,主动与工程管理部门沟通,严格按照工程实际实施进度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不定期地对各个工程发放比例、发放记录进行核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及时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