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月兰州号国际班列到发班列121列 同比增长108.62%

 2021/12/02/ 16: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新区管委会供图)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2月2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截至11月底,兰州号国际班列到发班列121列,同比增长108.62%。

  据了解,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稳定国际物流供应链,尽快消除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针对疫情期间货物发运难等问题,为客户定制专属物流方案,提供优质物流服务;提高货运组织及场站生产作业效率,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同时,提升“一区一港一口岸一通道”功能,深化“区港联动”,不断提升兰州新区铁路口岸国际班列到发能力,助推加工产业落地,努力打造集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生产交易平台。另外,全力保障多式联运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强化口岸功能,为口岸经济繁荣发展提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