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推出“智享柜面”线上尊享服务

 2021/12/02/ 16:1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近日,客户王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客服窗口办理保全业务,当时正值业务办理高峰期,赵女士因有紧急事情,向客服人员表达了提前办理业务的需求。客服人员了解客户需求后,熟练使用平板电脑为其办理了保全业务,用时不到10分钟。

  “智享柜面”打破原有的按业务种类分窗口、分柜台服务的传统做法,将平板电脑作为电子化移动柜面,通过人脸识别比对、OCR识别等先进技术解决传统业务处理难点,一名服务人员即可为客户办理契约、保全、理赔等各项业务需求。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这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智享柜面”服务的初衷。富德生命“智享柜面”是以移动平板为载体,以“一柜通”系统为核心,改变了原有的服务模式,让客服人员走出柜面来到客户面前进行零距离的一对一服务。通过零距离沟通,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智能的全面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