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深学细悟 汲取力量

 2021/12/03/ 11: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卢玉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卢玉

  时至寒冬,冷空气轮番来袭,天气愈加寒冷。金塔县中东镇营田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志红从农户家中了解完明年的种植计划后,便匆匆赶往会议室,带领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们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精心谋划设施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杨志红说。

  杨志红用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让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引起了共鸣。党员们谈感受、讲心得、话体会,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中东镇镇村干部还深入农户家中进行宣传,并结合今年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增收致富的路子。村民王国宽虽然已经脱贫,但如何在致富的大道上越走越宽,还是他担心的问题,这时镇村干部为他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提高经济收益。

  “我们现在想的是明年搞一点养殖业,适当种些羊饲料,再种些高效田,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中东镇上三分村村民王国宽说。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营田地村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充分摸透村情,认真谋划来年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通过实际行动把乡村建设得更美,让群众的生活更幸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为营田地村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更鼓舞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信心。营田地村明年将实施整村土地流转,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尝试发展一批设施拱棚,真正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答好时代“考卷”。

  冬日的金塔大地,处处奔涌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金塔县各级党组织向群众宣讲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让群众从历史中产生共鸣,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零距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心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