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县县通高速”首个项目——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项目交工验收

 2021/12/04/ 10:0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2月3日,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标志着王夏高速公路经过3年多的施工,如期完成阶段性工程建设,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段将于2021年12月底顺利通车。

  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位于夏河县境内,北接G1816,南邻甘青交界,是甘南州“县县通高速”首个项目,全长41.595km,预算总投资64.8亿元,于2018年7月开工。该项目全线位于国家重点功能区——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穿越大夏河裸裂尻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拉卜楞镇、桑科乡二级水源地、桑科草原等生态严控区,与黄河一级支流大夏河相伴而行,环境极其敏感,工程建设环保难度大,沟谷纵横,共设置桥梁37座、隧道9座,桥隧比高达63.20%。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内外进入久负盛名的拉卜楞寺、桑科草原等名胜景区的便捷性,加快打造成环、成网、成体系的全域旅游交通网,全面提升“世界藏学府、中国拉卜楞”和“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