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涉企高频服务事项实现“上门办”

 2021/12/08/ 10: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韩璇 陈玉伟

  甘肃经济日报玉门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韩璇 陈玉伟)11月18日,玉门市医疗保障局、社保中心、就业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到玉门老市区为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老市区化工工业园2个园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集中办理了职工医保征缴核定、养老保险核定、工伤保险核定、企业申报社会保险补贴等事项60余件。

  这样的“上门服务”得益于玉门市近日印发的《玉门市推进服务企业“上门办、就近办、 网上办”工作方案》。

  据了解,玉门市计划自2021年11月起,由市人社局、医保局围绕社保、医保、就业3个高频涉企服务领域,每月定期组织社保、医保、就业窗口进驻园区开展业务,并分批分次、循序渐进推动所有涉企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上门办”。2022年7月前,计划推动社保、医保、就业等高频业务办理权限下放园区管委会,实现“就近办”。2023 年,计划依托玉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玉如意”等线上渠道,实现“网上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