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福彩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大会 暨第四季度廉政教育大会

 2021/12/27/ 09: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12月17日上午,省福彩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大会暨第四季度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大会上,张辉带领省福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将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解读,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洋洋盈耳、入脑入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当中,将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省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省福彩中心第四季度廉政教育大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通过“严春风舐犊情深致前妻飞扬跋扈”“张茂才愧对家庭致儿子疯狂受贿”“彭定邦光宗耀祖致兄弟目无法纪”“向力力抛却父训致兄弟挥霍无度”等四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让与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培育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来说,家风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家庭,也关系到党风政风,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

  张辉结合廉政警示教育片内容以及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党员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执行、禁止的坚决不做。二要提高认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要将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固本清源,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要强化教育,严守廉政安全底线。纪律教育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五要加强约束,培养健康高尚的生活情操。要自觉陶冶情操,磨炼意志,远离不良文化环境,有效抵制不良文化影响,自觉做好“八小时”以外自我管理和约束。六要抓好收尾,全力做好年底工作。认真梳理今年的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根据党委的统一安排做好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全体职工要以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做到警钟长鸣于耳、敬畏常存于心、廉洁常践于行,在推进省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展现廉政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