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启动抗震救灾Ⅲ级应急响应

 2022/01/08/ 09:4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 实习生 李芳)2022年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77度,东经101.26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距我省省界7公里,距武威市110公里,距金昌市120公里,距张掖市150公里,河西五市震感强烈,兰州、白银、定西等地震感明显。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会商研判,于1月8日3时启动省抗震救灾Ш级应急响应。省森林消防总队3车20人、省消防救援总队35车300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装备器材4800余件套、靖远矿山救护队7车31人等多支救援队伍,按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命令陆续赶赴现场。省应急厅、省地震局工作组已抵达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经初步排查,截止1月8日8时,我省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震区有部分房屋倒塌,当地电力网络、通信网络运行正常。灾情核查工作正在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