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高速公路处开展震后安全隐患排查

 2022/01/11/ 10:2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庞立莉 孙丽媛

  甘肃经济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庞立莉 孙丽媛)1月8日1时45分,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武威高速公路处迅速开展震后排查工作,组织处属各收费(隧道)所及武威清障救援大队人员重点对辖区高速公路隧道群机电设备、各收费站办公楼、配发电室、锅炉房、收费站雨棚等关键部位开展灾后排查。

  地震发生后,该处紧急联合公安交警及路政养护部门连夜对乌鞘岭隧道群、G30连霍高速古永段及永山段等重点路段展开细致排查,查看是否新增病害、有无裂缝和变形等情况。加强高速公路震后巡查频次和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掌握辖区高速公路具体情况,及时发布气象信息,提前预警,合理引导公众出行。在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实时报送制度的同时,安排部署处属各单位全力做好本省及邻省应急救援车辆的保通保畅工作,设置便民服务台,确保应急救援通道畅通。

  下一步,该处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隧道、桥梁、道路、沿线构造物等进行再次排查,密切关注震后辖区高速公路安全运行情况,确保震后安全隐患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切实为过往车辆及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