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公路应急中心开展冬季岗位大练兵

 2022/01/11/ 10: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俊

  甘肃经济日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俊)近日,甘南公路应急中心历时20天,圆满完成了与甘南新世纪路桥公司联合开展的冬季机械操作大练兵活动。

  机械操作技术培训是提高操作人员技能水平的必要途径。此次练兵活动采取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白天进行各类机械设备的实操,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操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理论学习。应急中心派遣经验丰富的机械操作人员进行讲课,讲解设备构造原理,检修中注意的问题,如何熟练操作发挥机械效能等,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讨论,达到学以致用的成效。

  通过培训和实操,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和操作水平,为机械设备平稳运行提供了充分保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