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二、三批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名单公布 48家单位入列

 2022/01/11/ 17:1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莉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莉)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爱卫办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命名甘肃省第二、三批省级无烟党政机关的通知》,省内48家单位被命名为“无烟党政机关”。

  2021年下半年,省级各党政机关(单位)深入贯彻《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按照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动员宣传,大力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程序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我省组织专家采取线上评估验收和暗访抽查的形式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评估验收,共48家单位达到甘肃省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

  已命名的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持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全省无烟环境建设做出表率,为建设健康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