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安厅第七轮安全评估检查组 对民生银行在建装修工程开展指导检查

 2022/01/14/ 09: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进一步强化GA38-2021标准的落实,帮助民生银行从源头抓好网点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银行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能力。近日,甘肃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孙丽娟处长一行利用第七轮安全评估复查的契机,对民生银行在建中的康乐社区支行进行工程质量施工现场指导检查。

  孙处长一行从现场安全施工防范措施落实、对标GA38-2021标准执行、物技防设计施工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隐蔽工程所用材料、自助加钞间墙体砌筑、钢板焊接、机具固定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就银行相关物防建设标准对施工负责人进行了提问。

  孙处长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GA38-2021标准抓好网点工程项目设计关,从源头抓好网点的标准化建设;二是要强化施工质量的全流程监管,确保隐蔽工程所用材料和施工工艺的质量过关;三是要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规范用电动火,配足配齐防护措施,严防施工期间发生火灾和伤人事故。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安全防范工作在甘肃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下,持续保持了开业七年来“零案件、零事故”的良好势头,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在第五轮、第六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中连续两轮排名靠前,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良好的机关作风,在践行“为民办实事,主动服务辖区单位”举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