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

 2022/01/14/ 10:3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王玉娟

  甘肃经济日报武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凭借独特的资源禀赋和环境特征孕育出了一批“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的“甘味”特色农产品。自武都区大力实施“甘味”农产品品牌营销战略以来, 武都花椒、橄榄油、中药材等“甘味”农特产品逐步进入大众的视野,深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甘味”农产品逐步成为全国主要终端市场的招牌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甘味”、享用“甘味”,越来越多农户和客商通过生产和经营“甘味”获得收益、得到实惠。一系列由政府搭台的产销活动的顺利举办,一个个“甘味”农产品“抱团”闯市场,大大提升了“甘味”农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宽了“甘味”农产品的销路。 据了解,2021年,全省共认定10个区域公用品牌,其中武都红芪入选。陇南市共入选13个企业商标品牌,其中武都区入选3个,分别是甘肃广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陇南陇锦园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陇南市康神苦荞酒业有限公司。“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累计达到2个,企业商标品牌累计达到9个。 下一步,武都区将加强“甘味”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形象、统一推介”的原则,借助直播带货等形式,展开“甘味”农产品系统宣传,创新农旅融合发展思路,让特色农产品“变身”旅游商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