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农机总动力达到60万千瓦

 2022/01/14/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窦菊

  甘肃经济日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窦菊)近年来,会宁县按照“立足大农业、面向现代化、发展新农机”的工作思路,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机械化生产需求为目标,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带动下,在一乡一农机合作社试点建设项目、农机深松作业补贴、合作社农机装备提升工程和产业扶贫等政策的有力推动支撑下,大力推广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不断优化农机装备结构,积极开展农机社会化服务,农机化已成为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截至目前,全县合作社拥有大中型拖拉机288台、联合收割机30台、智能植保机5台,带动全县农机总动力达 605411.77 千瓦,拥有大中型拖拉机2789台、稻麦联合收割机64台、玉米联合收获机16台,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57.7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