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洮收费站封闭施工的通告

 2022/01/18/ 09: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了保证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至临洮段临洮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质量、进度与安全,将对临洮收费站实行全封闭施工,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 临洮收费站及所有出入口和匝道。

  二、封闭时间 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6月30日。

  三、绕行路线 (一)从兰州方向沿G75兰海高速,途经临洮收费站,驶向临洮县城方向的过往车辆:1.可提前从安家嘴收费站或三十里墩收费站驶出,再沿G212线向南驶向临洮县城方向;2.若未能从安家嘴或三十里墩收费站驶出,可继续沿G75兰海高速行驶至玉井收费站驶出,再沿G212线向北驶向临洮县城方向。

  (二)从渭源方向沿G75兰海高速,途经临洮收费站,驶向临洮县城方向的过往车辆:1.可提前从会川收费站或玉井收费站驶出,再沿G212线向北驶向临洮县城方向;2.若未能从会川或玉井收费站驶出,可继续沿G75兰海高速行驶至三十里墩收费站驶出,再沿G212线向南驶向临洮县城方向。

  (三)途经临洮收费站进入G75兰海高速,驶向兰州方向的过往车辆,可先沿G212线向北行驶至三十里墩收费站或安家嘴收费站或井坪收费站,再驶入G75兰海高速。

  (四)途经临洮收费站进入G75兰海高速,驶向渭源方向的过往车辆,可先沿G212线向南驶往玉井收费站或会川收费站,再驶入G75兰海高速。

  封闭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临洮大队

  2022年1月18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