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高速公路处“金苹果”亮相抖音直播间助力品牌建设

 2022/01/18/ 10: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晶

  甘肃经济日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晶)1月14日15时,平凉高速公路处“金苹果”服务品牌走进“甘肃高速”抖音直播间,变身“美女主播”,为“金苹果”服务品牌代言。在近1个小时的直播中,吸引了8260名网友的围观,收到了7000余次的点赞,着实让“金苹果”在这寒冷的冬季“火”了起来。

  “‘您好,金苹果欢迎您’,正是这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甜美的笑脸见证了甘肃高速的变迁,承载着关于‘至臻服务,平安畅行’薪火相传的使命。”直播中,主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苹果”品牌名称的由来、品牌logo的设计内涵、品牌发展历程及荣获的各类奖项,同时也对该处在党建、收费运营、ETC推广、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应急救援、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绩进行了逐一展示。

  随后,主播还将自己身边发生的一些暖心故事和网友们进行了分享,充分展示了“金苹果”团队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高速精神,直播间里好评不断。在互动环节中,主播围绕大家关心的“大件运输车辆行驶高速公路时需要出示什么证件?”“我的车安装的ETC怎么查询上个月的月结单?”“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和故障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大家直观深入地了解了行驶高速公路时需要清楚的各类政策及注意事项。

  此次直播是对“金苹果”服务品牌的又一次肯定与认可,他们将坚守最初的信念,用灿烂的微笑服务过往司乘人员,在工作中立足高起点,追求新标准,以全省高速公路标准化建设为目标,秉持“满足公众美好出行需求”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文明服务窗口升级版,树立甘肃高速东大门良好窗口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