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开展“差异化收费政策”宣传活动

 2022/01/18/ 10: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赵静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赵静)2022年1月1日零时起,甘肃省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差异化收费全面开展。为推进通行费差异化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最精准的收费政策咨询服务,享受新政策带来的优惠政策,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采取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分步推进的原则,组织开展“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通过优惠政策宣传,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本次差异化收费进一步优化调整了分路段、分车型、区别支付方式、区别行车里程的组合式收费政策。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通过班组学习的方式,让职工全面了解具体实施方式、实施范围、实施时间和优惠幅度等,让其能在正确操作差异化收费业务流程下,做到对司机的宣传解释业务娴熟、表述准确、耐心细致,达到了思想统一,政策规定人人熟悉。

  同时,在收费站出入口、太石服务区向过往司乘发放新优惠政策宣传单,积极解答司乘人员对收费政策的疑惑和问题,让司乘全面了解最新的收费模式和收费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司乘人员对差异化收费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提升了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提高了货物流通效率,降低了货物流通成本,受到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