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供电公司推进“三零三省”服务

 2022/01/19/ 09: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苏玲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苏玲)1月17日记者获悉,天水供电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在天水全市范围内实现容量160千瓦及以下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实现“零投资”,同时进一步深化政企协同,逐步推动全省居民实现“刷脸办电”,企业用户实现“一证办电”。

  据了解,2021年,天水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三零”“三省”服务,将居民用户、低压非居民用户用电报装保持在2个环节以内,累计为大中小企业节约投资成本1.165亿元。 实施“三零”服务后,报装容量符合实际用电容量的企业不再实施审批。低压非居民用户从报装申请到装表接电的全过程办电时长已减至20个工作日以内。大中型高压用户用电报装“三省”(省力、省时、省钱)服务,推行“互联网+”线上办电服务,加强政企办电信息互联互通,节省资金成本,实现办电“最多跑一次”。高压单电源、双电源用户办理报装业务各环节合计时间分别压减至20个、30个工作日以内,企业建设周期同步压缩20%左右,企业办电成本节约20%至3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