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2022/01/19/ 10: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玉娟

  甘肃经济日报武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改造升级老旧小区。通过改造,逐渐解决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让文明意识深入小区、深入民心。

  2020年武都区启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城区存在安全隐患突出、居住功能不完善、环境条件较差、配套设施破损、管理服务机制不健全等问题的小区进行改造。“院面平整了,墙壁刷新了,排水通畅了,屋顶不漏水了,环境整洁了。”这是住在老旧小区居民最大的感受。经过改造武都老旧小区让昔日的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的生活环境大幅改善,实现了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梦想。

  据了解,武都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由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8840.99万元,涉及7个社区302栋楼8325户,计划改造建筑外立面面积473100.91㎡;屋面改造面积155678.54㎡;院面硬化面积117164.23㎡;院面绿化面积5564.64㎡,围墙改造长度8364.58m;改造成品铁艺大门159座;充电桩车位数311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