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公路段做好春运保畅工作

 2022/01/19/ 10: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陈乐梅

  甘肃经济日报陇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陈乐梅)日前,春运工作拉开帷幕,为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陇西公路段结合冬季气候变化特点及辖养道路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加强养护管理,全力服务于社会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需求,守好春运“回家路”。

  该公路段在日常养护工作中,积极组织人员清理路面、边沟、涵底及桥下区域内的垃圾、杂物,疏通泄水孔和淤塞,营造干净整洁的公路交通环境。通过互联网+道路养护平台APP和视频巡查车相结合,对桥梁、涵洞、急弯等重点路段及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方位、细致的排查,确保桥涵技术状况良好,路面无病害,交通安全设施齐全、醒目、反光效果良好。同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为出现道路积雪结冰防滑保畅做好充足准备,通过总结近两次震后应急保障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方案到位、人员到位、机械到位、措施到位,公路突发事件处置快速、高效,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