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青宁苏宁易购启动“小年闪耀狂欢购”,助力美好生活提升

 2022/01/19/ 16:43 来源:

  2022春节将至,甘青宁苏宁易购门店打造了一系列玩法多样、趣味十足的年货节特色专场。送对联、送福字、牛肉面品鉴会、高端衣服护理、免费空气洗等多项活动无处不体现苏宁易购的好服务。“支付并不意味着交易的结束,而是信赖的开始。我们要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在聚焦新产品、新玩法、新体验,不断精进一站式换新服务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深度融合多渠道优势,保障消费者红红火火过好年。”甘青宁苏宁易购陈昌海在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时说到。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

  据悉,1月18日至26日,苏宁易购启动“小年闪耀狂欢购”活动,福利不减,热力翻倍!购家电顾客可享预存30元变300元,预存50元变500元优惠;更有爆款单品每满3000元返300元,套购每满12000元返1800元优惠福利;SUPER会员还可享线上购物折上折。此外,在线上各家电品类分会场优惠中,冰箱洗衣机和集成电器每1000元减100元,电视家影爆款只需699元起,大屏电视满千惠百,至高可优惠5000元,优选空调爆款产品0元抢购,厨卫电器换新补贴500元,品质生活家电每300元减40元,家具建材每200元减30元等等,可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新年焕新家电家装的一站购需求,更有洗烘一体机、扫地机等热销爆款直降优惠,真心买到就是赚到!

  对于家电产品的品质把控,苏宁易购的要求一向从高从严,不仅如此,在品牌选择上,现已联合海尔、博西、TCL、美的、海信、康佳、老板电器、创维、方太、华帝、卡萨帝、COLMO等数十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围绕2022年中高端家电布局达成相关合作,将“星选家电计划”作为长期战略,持续发力中高端家电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颜值、低能耗、智能化”的优质家电。在产品功能体验方面,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已全新开启经营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深化体验、优化服务,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顺应家电家居消费场景体验化、品质化、方案化趋势,提升经营效率和用户体验。不仅如此,为了响应“消费升级、碳排降级”的新政号召,苏宁易购更率先通过全场景布局,整合众多资源持续升级家电以旧换新服务,简化换新流程,大力推动绿色循环,鼓励用户以旧换新。

  据了解,为更好助力居民美好生活提升,甘青宁苏宁易购已开展售前、售后网点资源洽谈、家居建材城电器门店、零售云精选店招租,扩大经营范围,结合销服一体、零售云家居、卫浴、家电销售一体的开展更好服务于三省消费者。2022年,甘青宁苏宁易购将继续加强电器店、零售云店的开店力度,计划开店85家,进一步升级服务体系、优化产品供应链,提升最后一公里的物流服务。

  好年货,逛着买!这个春节,不妨跟上潮流,去苏宁易购看看,给家人置办品质年货吧!更多精彩福利可联系18693176851。也可关注甘青宁苏宁易购公众号,回复“虎年大吉”获取就近门店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销服一体模式:通过“电器/零售云+帮客”供应链与服务的融合,重服务“社区店”将会打通售前、售后全流程,构建到店、到家全场景的创新服务模式;整合升级家电销售、送装维修、清洗检测、回收换新等一站式服务能力,满足客户家中阳台、卫浴、厨房等空间的局部改装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近在“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