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两会掠影

 2022/01/20/ 10:0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瞿娟
大会会场 

服务咨询

运输保障 

美好瞬间

聆听报告

合影留念

满怀信心 

接受采访 

分组审议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文/图

  新年伊始,在全省上下的热切期盼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金城,肩负着庄严的职责与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

  2021年,甘肃各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加压奋进,两大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达到1024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过千亿,达到1001.8亿元。这一年,甘肃,生态环境整体向好,群众福祉持续增进。10件为民实事全部办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22年,全省设定年度预期目标,体现“稳”字当头、“进”字加力、“保”字托底——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以上,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成果。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用于民生的支出只增不降,为群众办实事只增不减。

  奋楫扬帆再出发,笃行不怠启新程。我们将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