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金融租赁荣获“2020-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22/01/20/ 10: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贾睿彪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贾睿彪)近日,在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的等级评定工作中,信达金融租赁荣获“2020-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1年以来,信达金融租赁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做了大量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同时通过加快项目投放、做强专业化板块、加大风险项目化解力度等举措,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向好发展。截至2021年底,信达金融租赁总资产规模突破7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了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有力地提振了员工队伍士气,做到了以思想政治工作促经营、以良好经营业绩稳人心。

  2022年,信达金融租赁党委将在中国信达党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公司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决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良好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