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供电公司:2021年完成售电量98.28亿千瓦时 创历史新高

 2022/01/20/ 10:4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苏玲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苏玲)1月19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发布消息,该公司2021年售电量完成98.28亿千瓦时,较2020年增加了6.08亿千瓦时,增幅6.59%,创历史新高。

  2021年,天水供电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向市场要效益,大力开拓电力市场电量增长点,主动对接政府,合理规划电网,超前服务重点企业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用电、早生产。组建供电接入专项工作组,以最优最快速度保障国际陆港城、天平高速等市级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第一时间安排电网配套项目,满足了杰瑞集团临时基建用电需求,保障了东旭集团等3个企业点火生产。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天水市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和线路长度分别是“十二五”末的1.96倍和1.35倍;完成47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及265个易地扶贫安置点1.69万户搬迁户供电任务,农村用电生产也得到进一步拓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