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启动2022年“3·5”学雷锋日 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2022/03/05/ 14: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启动仪式在龙城广场举行 

天水市文明办主任宣读倡议书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3月5日上午,天水市启动2022年‘3·5’学雷锋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天水市四大组织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要求全市上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赤诚爱心奉献社会,用点滴行动服务人民,为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而不懈努力。

  天水市文明办也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广大志愿者凝聚共识,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积极参与,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主动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广者;夯实基础,争做雷锋精神的示范者。数千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