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夏河发生3.0级地震 甘南消防紧急集结出动

 2022/03/22/ 15:4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3月22日6时8分,我省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5.08度、东经102.71度。

  接到地震信息后,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地震灾害应急救援预案,支队长吴明国带领全勤指挥部在指挥中心调度指挥,调派夏河县消防救援大队通信前突小队1车4人赶赴震中核查灾情,集结支队轻型地震救援队14车60人,地震救援机动力量15车70人携带各类地震救援器材装备1200余件套,随时做好地震灾害救援准备。同时,支队全勤指挥部迅速与州地震局、应急局、震区各乡镇负责人联系进一步核查灾情,目前暂未接到相关报警和人员伤亡、房屋倒塌情况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