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定西分行:“智慧校园”平台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2022/03/31/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小刚

  近日,农行临洮县支行与临洮县椒山小学联合举办了“传中华美德、承华夏文明”寒假实践活动颁奖仪式。

  “传中华美德、承华夏文明”寒假实践活动是农行定西分行与已上线智慧校园场景的学校联合推出的一个假期实践活动。通过教师引导家长在智慧校园掌银端缴费、抽奖,激活参与报名资格,学生可在“精彩瞬间”模块上传绘画、朗诵等视频作品,极大提高了师生参与度。

  今年以来,该行大力推动“智慧校园+”模式,不断为学校家长提供科技水平高、覆盖面广、有温度的智慧服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入721万元购置门禁闸机、电子班牌等学校设备,为全市26所学校搭建智慧校园场景26个,帮助约5万名家长开通了智慧校园必须的掌上银行APP。近期还有5个学校的智慧校园场景将陆续上线。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小刚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