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区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会

 2022/04/01/ 16: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魏凯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魏凯)4月1日上午,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在线举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播宣讲会,正式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宣讲会上,“税务主播”分别就“六税两费”、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增值税以及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进行讲解,并就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得到在线网友的点赞好评。

  今年,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的意见,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广泛宣传区局办好惠民实事、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系列创新举措,以及聚焦“四精”、落实征管改革意见的成效。同时将立足安宁区传统文教区域的结合资源优势,面向全区小学生开展“我心目中的税收”征文活动,培育家长学生“大手牵小手”税收宣传志愿者群体,鼓励全社会广泛参与税收宣传志愿活动;组织开展“税务体验日”“高校记者团税务观察日”活动,邀请西北师大、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高校学生深入体验5G 时代的智慧办税新速度;组织“税企学三方对谈”活动,为疫情时代的实体经济把脉问诊。联合当地共青团、青联、学联共同开展“税法宣传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宣传及税收普法宣传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兰州经济区税收法治建设和税收普法工作。

  本次税收宣传月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兰州经济区税务局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探索与成效,为坚定信心、战胜疫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