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通告

 2022/04/01/ 17: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因G309线K2033+047~K2043+448(金崖桥头至定远镇)段公路进行养护维修,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届时将对该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交替通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施工范围:G309线K2033+047~K2043+448(金崖镇至定远镇)。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4月5日至2022年6月30日(若该时间段因天气等其他客观原因导致工程未完工,则管制时间延至工程完工之日)。

  三、施工期间该路段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交替通行。

  望广大车辆驾驶员相互转告,共同遵守,服从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牌,信号指示灯行驶。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