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体育职业学院落户定西

 2022/04/14/ 09:1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甘肃经济日报临洮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4月11日,省体育局与定西市政府共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定西市临洮县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教学楼、图书实验楼、标准训练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用地302亩,预留控制性土地150亩作为学院未来规划用地。学院规划为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高专)学校,拟设置运动训练、体育教育、体育经营与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体育休闲与旅游等5个专业,重点培养具有系统专业基本知识、高水平的竞技体育人才。建成后计划每年招收学生800人。

  创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是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和体育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填补我省体育职业教育空白,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