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稳步推进

 2022/04/21/ 10:1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若同

  甘肃经济日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若同)近日,华池县政协组织业务专班,深入各乡镇对政协协商议事工作内容、程序和方法步骤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业务培训。同时,积极落实政协委员走访制度,让委员们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拉近距离,收集民情,做好协商履职工作。

  具体工作中,政协委员结合当前春季农业生产、人居环境改善、产业发展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具体指导,确保“挨得近”“见得清”“思得真”,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实效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力量。

  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以来,华池县政协以“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为理念,通过建立机制、搭建平台、延伸协商触角、创新协商议事方法等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力求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提高协商水平,更好地实现人民当家作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