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张家川供电公司 持续加大农网改造升级力度

 2022/04/21/ 10: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雪艳

  甘肃经济日报张家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雪艳)近年来,国网张家川供电公司持续加大农村配电网改造升级力度,加快推进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坚固耐用的农村电网,满足农村用电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共完成新一轮网改项目储备17项,共计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61.84公里,新建及改造配变111台,容量19380千伏安,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311.22公里,共涉及改造用户19690户。乡村电网供电能力和服务质量大幅提升,老百姓真正体验到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

  农村电网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今年1月,张家川县供电公司为道林堡养殖场实施了业扩工程项目,新建10千伏线路0.16千米,新建0.4千伏线路0.34千米,新增配电变压器1台,容量100千伏安,全面满足了养殖场用电负荷需求。在农村电网的可靠支撑下,全县屠宰加工厂、生态养殖场、种植合作社等特色产业架构正快速形成并得到发展,坚强电网为农村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为企业增能扩产解决后顾之忧。2022年,张家川县供电公司累计争取配农网项目共计8个批次,概算资金5764万元,农网改造项目的陆续实施,有效加快了农民群众增收的步伐,照亮了乡村致富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