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第二批227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706亿元

 2022/04/22/ 08: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甘肃经济日报岷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4月20日,定西市在岷县岷州国际陆港举行全市2022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暨项目前期督导会议,活动集中开复工项目227个,总投资706亿元,全市清单项目总开复工率达到99%,7个县区项目全部开复工。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的部署要求,聚力项目建设,全力抓实谋划储备、前期调度、开工建设、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项目建设呈现出“前期快、开工早、后劲足”的良好态势,有效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实现“精彩开局”。下一步,全市各级各方面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规划、土地、资金、生态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真正让项目建设动起来、速度提起来,形成实物工作量,为实现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过半的追赶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扬新时代定西精神,真正以“虎虎生威”的精神、“生龙活虎”的干劲,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细化分解投资任务,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加快进度扩大投资,强化保障优化环境,提前谋划抓好储备,靠实责任保证质量,坚决避免项目开而不动、开而慢干,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达效一批的良性局面,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以视频方式举行,在岷县设立主会场,其他六县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