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成立

 2022/04/22/ 08:2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4月21日,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会上,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揭牌成立。

  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旨在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共建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开展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强协同配合,筑牢新区网络安全屏障,切实把互联网技术创新的后发优势、技术应用的领先优势和大市场优势转化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优势,瞄准“东数西算”和数字经济蓝海,积极参与新区“丝绸之路信息港”、国家超算中心、区域智能计算中心等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国家互联网骨干直联点获批,以数据信息赋能新区产业智能化发展,为兰州新区互联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国家级新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日的大会通过了《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促进会目前吸纳会员80个,集聚了新区信息化企业、网络安全企业、事业单位、学术团体及德才兼备、声名卓著的主流网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