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 加强防疫费用审核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4/28/ 10:4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亚丽)4月25日,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在疫情初步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组织开展了在建工程防疫费用宣贯及审核,重点对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沙洲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和郭武三回线路三个工程防疫费用进行现场审核。

  据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迅速反应,对全省电网建设工程受疫情影响的情况详细摸排,安排各项目现场的防疫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实相关责任,强化生产生活管理。在事业部的周密部署之下,工程现场所有人员积极主动配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确诊人员流调情况,及时报备相关信息,做好自我防护,以积极的心态共同抗击疫情。目前,全省电网建设的各项重点工程,在防疫、抗疫期间稳步、有序推进。

  针对下阶段电网建设防疫工作,建设事业部督促各工程项目部按照疫情变化,及时修订防疫方案,确保既满足当地政府防疫要求,又符合各工程现场实际情况,不可盲目加强防疫措施或降低防疫标准。工程参建人员隔离措施按政府要求执行,自费部分要有政府文件支撑;防疫费用及时上报签证审批,减轻施工单位资金压力。

  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紧疫情防控网,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树立电网基建工程防疫典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