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首个天然饮用水产品正式下线上市

 2022/04/28/ 17:5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4月28日,兰州新区水务集团旗下推出的中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祁山遇水”正式下线投入市场,这也是兰州新区首个天然饮用水品牌。

  对既无自产地表水、也无过境水的兰州新区而言,因为“引大入秦”工程引大通河水至秦王川,开发建设与发展便“水到渠成”。“引大入秦”工程为兰州新区提供了可靠稳定的水资源,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关键支撑。“祁山遇水”系列水产品源自海拔4000~6000米的祁连山现代冰川。水厂投资12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2064.84平方米,引进美国陶氏膜过滤技术30吨/小时水处理设备一套、全自动灌装生产线3条。生产车间采用吹瓶、灌装、封盖一体化生产,其高科技生产包装工艺在甘肃省内排名前五之列。一流的生产工艺最终实现了注塑、吹瓶、灌装、贴标、包装一体化生产,全部产品均就地灌装,每一瓶水出售前都经过三道严格检验,符合国家检测标准, 保证了冰川水的纯天然无污染。

  依托兰州新区区位优势,兰州新区水务集团表示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质的天然饮用水系列产品,做大做强“水文章”,让健康饮用水进入千家万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