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缓税“春风”携来悠长酒韵

 2022/05/06/ 09:0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酒泉汉武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着近50年酿酒历史,以弘扬中国酒文化、酒泉酒文化、汉武御酒文化为核心的现代化企业,也是甘肃省三大白酒品牌之一。其酿造的汉武御系列白酒连续9年荣获“甘肃省名牌产品”称号、“甘肃省著名商标”称号。

  去年10月,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优惠政策出台后,酒泉市税务局多次深入该企业进行实地宣传和“一对一”细致辅导,帮助企业清楚掌握此项政策。“在目前市场消费低迷的环境下,这一大笔缓缴的税款无疑给我们减轻了很大的资金压力,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保证职工收入、提升产品质量,给企业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甘肃酒泉汉武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文娟说。今年缓税政策延续实施,在减负纾困的同时,也换来了企业更大的成长空间,截至目前,该企业累计缓缴税款568万元。

  酒泉市税务局聚焦精细服务,切实转变工作思路,让“拿着政策问”变为“政策追着走”,编发操作指南和应对指引,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栏目、微信公众号、12366等平台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同时增加图文、短视频等更加直观的形式解读,“云课堂”、视频连线等“屏对屏”形式也让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让政策落实更加精准有效,也为企业财务人员节省了更多办税时间。(唐雪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