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税务局:以青春之名奏响新时代兴税强音

 2022/05/08/ 21: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姜国同)“五四”前夕,会宁县税务局举办“青春永远向党·兴税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上并肩携手、踏歌前行,以青春之名奏响新时代兴税强音。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会宁县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顾税月生涯点点滴滴,畅谈所思所悟,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与热情。“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勤于学习,勇于挑战,在基层一线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县局主要负责人陈建栋这样寄语青年干部。

  同时,该局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动担当,在税收事业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该局还举办青年干部红色经典分享活动,县局五名青年干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故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分享学习心得,从一个个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经典分享活动,加深了青年干部们爱党爱国情感,提高了思想境界,展示了青年干部的才华,丰富了税务文化,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

  为了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该局围绕疫情防控和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成立青年先锋队,来自各岗位的精兵干将,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留抵退税,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工作中,展现了税务青年的担当。“岗位就是阵地,职责就是担当。每一次得到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评价,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我们将继续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作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推动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会宁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孙晓艳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