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酒泉供电公司:开展“感恩忠诚争先”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12/ 11:4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王晓莉 桑云轩 梁晶蕊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晓莉 桑云轩 梁晶蕊)为弘扬劳模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激发主人翁意识和创新创造活力,5月7日,国网酒泉供电公司开展“感恩忠诚争先”主题文化实践活动。

  国网公司“最美国网人”、劳动模范、陇原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获得者孟晓鑫讲述自己工作20年来,感恩企业、立足一线、实干争先,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中,该公司多个专业的老中青业务骨干在现场举行结对签约仪式,通过“导师带、跟进学、岗位练”的模式,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去年以来获得省公司及以上荣誉的科技创新项目、QC成果,青年员工坚守岗位一线,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勤学苦练的创业精神不断精进,扛起了工作岗位上的责任与担当。

  下阶段,该公司将把实践活动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增强认知和行为自觉,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忠诚之能、常有争先之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