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推“订单式”培训助力 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2022/05/16/ 09:3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有效助力退役军人精准且高质量就业,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订单式”技能培训,这也是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模式的首次尝试。

  据了解,此次联合开展“订单式”培训的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组建于1964年,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央企,为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在海南、广东、福建、浙江、上海、山东、河北、甘肃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项目部。

  此次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计划在兰州市招收符合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70名,依托培训院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钳工专业培训,培训期间免费用、包食宿、带薪资,培训结束后颁发技能证书,签订技术支持劳动合同。

  凡兰州市2019年至2021年未在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免费参加过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年龄不超过27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裸视或矫正视力4.8以上;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记录;能够服从公司根据各项目点实际用工需求统一调配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带薪培训将从6月1日开始,报名时间为5月14日至24日22时,符合条件的人员在所在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可现场报名,面试通过后即可带薪培训,持证上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