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冲刺

 2022/05/17/ 09: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瞿娟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文/图
兰州羽毛球队通过多种方式,提高运动员场上战术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兰州武术队健儿重复着套路中的每一个动作,打磨细节。  
兰州乒乓球队进行备战训练。  
兰州柔道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阶段的备战。  
兰州排球队的姑娘们正在分组进行扣球训练。

  “嘿!哈!……”在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的柔道训练馆里,兰州柔道队的队员正在进行过肩摔、背负投等技术与战术的专项训练,此起彼伏的吼叫声响彻场馆,教练在一旁反复提醒运动员注意动作要领,并耐心细致地纠正动作。

  发球、扣球、拦网……“砰砰”的排球击打声响彻整个场馆。走进甘肃省会展中心排球馆大门,训练墙上“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标语格外醒目。

  “出拳速度要快!”“加油!”……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拳击训练馆内,几十名兰州拳击队的运动员正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他们中气十足的呐喊声、青春的身影不禁让人为之振奋。

  5月13日,随着盖在倒计时牌上的红布被掀起,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进入100天倒计时,这一备受陇原人民期待的体育盛会将于8月21日在兰州奥体中心开幕。

  随着省运会开幕时间的日渐临近,各参赛单位均已进入赛前备战冲刺阶段。目前,兰州市体工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省运会备战训练中,力争在赛场上获得佳绩。

  迎接挑战,超越自我,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期待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