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税务局:用好优惠政策助力中药材产业发展

 2022/05/18/ 09:1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通讯员王龙 李琛民

  甘肃经济日报泾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通讯员王龙 李琛民)为更好地服务药材企业发展,泾川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梳理减税降费政策,整理形成政策汇编,实行重大税费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同时,组织年轻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药材种植企业开展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优惠政策宣传。

  为了将政策宣传好、实施好,泾川县税务部门制订个性化服务小册子、口袋书,发放到药材种植企业的手中,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农户详细解读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引导农户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泾川县玉都镇村民赵四宏多年前开办的四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也是此次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赵四宏说:“税收优惠政策就是一场及时雨,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受疫情影响,药材运输周期加长、资金回笼周期延长,合作社用工实行工资日结,严重影响了合作社的正常运行。“好在国家推出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干部第一时间上门辅导,并为企业带来了政策扶持和发展动力。”赵四宏如是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