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2/05/18/ 09: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王钰琪 王璐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钰琪 王璐)4月28日,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保险学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第七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自2018年7月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引领全省保险业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七届理事会组建方案和选举办法》及新修订的协会、学会《章程》。以线上投票等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协会、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

  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淡新虎同志当选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彦明当选甘肃省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