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定西分行:为工业产业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2022/05/18/ 09: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杨荣洁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杨荣洁)近日,定西市十大工业产业链建设推进大会暨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召开,农业银行定西分行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金融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据悉,农业银行定西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工业经济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定西市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以支持绿色新能源产业为主线,持续不断向十大工业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能,助力当地经济稳健高质量发展。

  去年以来,累计投放各项贷款78.05亿元,其中投向十大工业产业链31.38亿元,占比40.2%,特别是抢抓绿色新能源项目建设机遇,累计获批风电项目贷款46.68亿元,向通渭陇阳风电场等8个项目投放贷款26.57亿元,占全市新能源项目贷款的78.59%,安定支行成功获批为全省金融系统首批绿色信贷支行。

  2021年,贷款净增33.94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增量的42%,位居同业第1位;2022年以来,贷款增加7.23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增量的30.4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