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酒泉市分行:聚焦新能源提升绿色信贷占比

 2022/05/18/ 09:2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宇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刘宇)近年来,农发行酒泉市分行厚植“绿”底色,依托酒泉生态功能定位,抢抓“双碳”重大机遇,聚集清洁能源、清洁生产、节能环保等六大绿色产业,有序做强绿色信贷客户群建设,有效提升绿色信贷占比。

  据了解,农发行酒泉市分行立足酒泉千万千瓦级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领先发展优势,为推动能源产业项目尽快落地,紧密跟踪对接,积极参与项目包装培育,全程全力配合做好融智融资服务,上下联动,高端营销,专人督战,配合以专属政策、专属服务、专属人马,做到针对性、操作性、便捷性、高效性、时效性高度统一,跑出酒泉“加速度”。截至目前,该行围绕“绿色”审批新能源贷款55.3亿元,投放11.76亿元,占今年贷款投放总额的59.1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