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宁县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2/05/18/ 09:2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段亚丽

  甘肃经济日报宁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段亚丽)5月15日,人民银行宁县支行联合宁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宁县工商局、甘肃银行、邮储银行等单位,在宁县街道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开展了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有关《征信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征信案例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征信风险防范知识,提示保护个人身份信息的重要性及一些征信知识。活动当天共散发征信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群众反映良好,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又突出了宣传的实际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