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五学五比五看”力促高质量追赶发展

 2022/05/18/ 09: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今年以来,定西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坚持以党建引领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提质提效提标。为此,市政府机关党组出台《关于深入实施“转追”工程 ,开展“五学五比五看”行动 ,锻造“四能”干部队伍, 深化“五型”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持续运用日常调度、过程管控、监督问责等手段,以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务实作风,以办公室工作的新成效汇集追赶发展新动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方案》要求,市政府机关通过开展以“学思想、比党性、看状态,学政策、比应用、看质效,学业务、比能力、看实绩,学制度、比担当、看作风,学先进、比奉献、看境界”为内容的“五学五比五看”行动,以狠抓作风整治、提升服务质效、锤炼干部队伍、强化机关建设为目标,锻造“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干”的“四能”干部队伍,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创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极端认真、高度负责,全力服务保障追赶发展大局。《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能力建设,提升调查研究、以文辅政、综合协调、推动落实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深入实施“转追”工程,聚焦实干政府建设,实打实干、干就干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