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一起益企”行动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2/05/20/ 09:1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5月19日上午,兰州市“一起益企”行动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活动旨在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创新赋能。

  兰州市“一起益企”行动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是兰州市深入落实省政府“1+2”政策,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创新赋能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兰州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具体行动。将围绕“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的主题,从宣传、推送、解读、落实四个方面加强政策服务,从创业培训、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育才引才、管理咨询、投融资、市场开拓、权益保护八个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切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获得感,更好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兰州市培育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49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14家,为中小企业提供全要素、全品类的多层次服务。研究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措施,制定《兰州市为“专精特新”企业办实事清单》,累计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企业62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8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