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在酒泉启动

 2022/05/20/ 09: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克勤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克勤)5月19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委政法委、团省委等部门主办,酒泉团市委承办的“青春自护·有你有我”甘肃省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主办单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务实功,持之以恒加强青少年成长关爱和教育引导;各级团组织要着眼大局、把握关键,积极为青少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千方百计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青少年法律心理志愿者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广大青少年要优化情绪、自信阳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充满期待的美好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启动仪式上,高校禁毒联盟代表宣誓,宣读禁毒倡议书;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志愿者服务队颁发聘书并授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